安全管理网

安保部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一、在公司主要负责人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是总经理和副总在相关中的助手,负责督促落实公司内部治安防范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安全工作的检查、汇总并作好协调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章程、标准和规章制度,开展安全生产,治安防范宣传教育工作和检查工作。
三、组织制度,修改安全管理制度和规定,负责编制、汇总、审查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制定完善内部治安保卫制度,落实治安防范措施,指导治安保卫人员队伍建设和维护。
四、根需要,检查进入单位(气站)内人员的证件,登记出入物品和车辆,进行治安巡逻、检查和治安隐患整改记录;组织推广现代管理方法。
五、制定消防及易燃、易爆、治安等重要工作岗位的工作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并贯彻执行,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人员参加

相关的培训,对安保设施进行检查、维护、更新。
六、维护公司内部治安秩序,制止发生在公司的违法行为,对难以制止的违法行为以及治安事件,涉嫌刑事犯罪案件,重大事故等应立即报警,并采取措施保护现场配合公安机关,有关部门的侦查,处置工作。
七、参加公司安全和治安或其他事故的现场勘察、调查、分析与处理,负责故后时机的统计、分析、报告和建立数据库,制定内部突发事故的预案,定期演练。
八、参与新建、改建、扩建以及大中修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方案的审查和竣工验收工作,督促检查承包项目安全工作,督促检查防护用品,治安设施的质量和发放使用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