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保卫科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5日

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施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防火安全工作。
二、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广大职工自防自救能力,提高执行防火规章制度的自觉性。
三、加强和监督基层单位防火安全领导小组工作,结合实际建立和健全防火制度,落实防火措施。
四、坚持定期防火安全检查制度,对发现的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按规定配备消防器具和“禁止火种”等警示标志牌。
五、加强施工现场、仓库、宿舍和易燃易爆危险品的防火管理,建立防火档案,定期培训管理人员,保证“持证上岗”。
六、加强明火作业管理,严格执行明火作业审批制度,落实防火措施。
七、监督、落实安全用电规定,防止电气火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