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政部门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6日

一 、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化安全生产的“双基’’工作。
二、严格遵守国家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制定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自觉接受监督。
三、行政部作为公司行政、人事和日常事务的管理、协调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协调、配合各部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完善和落实,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四、负责制定、组织并实施公司内部员工的培训计划,根据培训考核的结果决定是否上岗,收集和保存相关的教育培训记录;负责对新员工上岗前培训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五、行政部要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必要的资源:包括通讯、交通工具、文件的传递、转发、人员值班等。
六、加强对公司车辆的管理和司机的安全教育,确保行车安全。
七、加强对电脑网络、软硬件的管理、维护和升级及网络中信息资料的安全和保密工作,定期做好备份,防止病毒入侵,杜绝机密信息泄漏。
八、加强对办公区域内的安全管理,落实“四防”工作,确保行政部内用火、用电的安全;维护和保持正常的办公秩序,确保公司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转。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