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部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5日

(一)认真执行国家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有关的方针政策和财经政策,负责落实本公司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
(二)建立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制度。保证安全生产费用投入,专款专用,对安全生产费用进行归类统计管理,并建立详细的安全生产费用使用台账。
(三)确保公司资金及相关台账、票据安全;
(四)负责安全生产投入费用的及时提取和使用,确保安全生产技术措施计划的费用能得到及时安排。
(五)建立员工工伤保险或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管理制度。缴纳足额的保险费(工伤保险、安全生产责任险)。保障受伤员工获取相应的保险与赔付。
(六)编制财务计划时,应负责将安全生产技术措施计划费用列入财务计划并实行安全投入的专款专用。
(七)负责对本部门职工进行安全意识教育,支持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教育竞赛等活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