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人力资源部经理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1日

1、 贯彻执行公司瓦斯治理相关规定,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法律,建立、健全劳动和社会保障管理制度。
2、充分控制企业内部劳动潜力,将人力资源用好、用活,提高劳动效率、工时利用率、出勤率,按定额、定员组织生产,提高定额、定员管理水平。
3、加强劳动合同制管理,负责安全人员招收、录用、分配和接触(终止)劳动合同等事宜,建立健全劳动合同制工人档案、台帐和管理制度。
4、做好企业内部员工调配、调剂,搞好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确保一通三防人员队伍满足安全生产需要。
5、研究制定并实施有利于企业生产经意,激励公司一通三防员工的工资分配制度、增资方案和奖励、津贴制度。
6、贯彻执行企业于昂奖惩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对员工开展遵守纪律的教育,办理工人的奖惩事宜。
7、办理员工定级、岗位(工种)变动,工资随之变动等日常工资管理工作,审核公司所属单位工资总额计划,工资考核支付计划的完成情况,控制工资使用总额的计划。
8、负责要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用的征收、代缴工作,企业和个人缴纳的养老、失业、工伤保险金,按规定及时缴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