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部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1日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每年从设备更新、技术改造资金中提取一定数量的费用,做为安全、卫生措施经费,纳入公司财务计划,专款专用。
2、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方面的财经政策和劳动保护方针、政策、法规和规定,监督和审查安措费用的合理使用。
3、对公司内外各种形式的工程承包,未经基建办参加进行“三同时”验收签字的承包项目,不予结算。
4、编制年、季、月财务计划时,负责将安全技术、职业健康卫生、环境保护的费用列入公司财务计划。
5、 经审定的安全技术措施及劳动保护费用应纳入年、季、月度财务计划,做到专款专用,并监督其合理使用。
6、按规定每年在固定资产更新和技术改造资金中提取一定比例费用,作为安全、卫生措施经费,专款专用,不得挪作它用。
7、 根据工厂安全、卫生工作计划目标,合理统筹和及时提供劳动保护所需经费。对解决重大隐患的资金要优先安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