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场所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6日

    为加强公司安全管理,提供良好的办公及生产环境,进一步保障公司办公、生产场所的安全,特制定如下规定:
    1.监控系统:各厂区出入口及特殊部位的视频监控系统,必须有值班人员24小时监视,按时交接班,并做好交接班记录。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保证监控视频画面清晰,摄像头方位适当,发现视频画面模糊、消失、视频断续、摄像方位变化及其他故障要及时上报维修,并详细记录在交接班记录中。
    2.厂区围墙及其外围:当班队长每天对负责厂区的围墙及其外围进行巡查及维护,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及维护,并按时交接,详细做好交接班记录。
    3.照明系统:当班队长每周定期检查、维护各负责厂区出入口的照明设施,发现照明设施故障、老化部件及其他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维修并登记记录。
4.巡逻车夜间巡逻:巡逻车每天进行夜间厂区巡逻,以湿地、工业园厂区、北厂区、仓库、东厂区、塔湖北厂、西厂区、毛巾厂、鲁润的顺序进行巡逻,驾驶员要保证驾驶安全,单程巡逻队员配备不少于两人,可根据情况作适当调整。巡逻人员每日做好巡逻记录,记录巡逻地点、时间及其巡逻情况、交接情况等。
5.所有需进入装卸和存储区域的货物和人员,必须经过公司仓储部管理人员的检查,得到许可后方可进入指定区域。

编制:             审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