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于员工岗位变动的管理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8日

为了加强我厂人事管理,规范员工的岗位变动管理,特将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1、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车间(科室)内部调动、跨车间(科室)员工的岗位变动。
2、规定及要求
2.1、车间(科室)内部的岗位变动
2.1.1、车间(科室)内部员工岗位变动,由车间主任审批后,报办公室备案,并在月底报人事变动表时注明变动岗位及工资级数。
2.1.2、车间(科室)内部员工岗位变动后,班组对其要进行安全教育及操作规程培训。
2.2、跨车间(科室)的岗位变动
2.2.1、原则上不允许员工随意跨车间岗位调整,但因特殊原因(如受厂部决策、政策影响、受到处罚等)需要跨车间调整的,到办公室办理《冶炼厂内部岗位调动报到证》,经厂长批准后,到接受车间报到,并在月底报人事变动表时注明变动岗位及工资级数。
2.2.2、员工跨车间(科室)变动的主管部门是厂办公室,批准权限人为厂长,其他部门无权对员工变动作出批准决定。凡未经厂办公室备案和厂长批准私自变动的均为无效变动,当事人将受到相应处罚。
2.2.3、跨车间(科室)变动的员工,每月考勤由出勤占半月以上的车间负责上报,绩效工资分配由出勤占半月以上的车间负责分配。
2.2.4、跨车间(科室)变动工作岗位时,应由接受车间(科室)负责对调入人员进行车间级和班组级安全教育及操作规程培训。
2.2.5、对于厂部强令的岗位调整,任何员工必须无条件服从。
2.3、特种作业人员岗位变动
特种作业人员原则上不允许随意变动岗位,但因特殊原因需要变动的,需经主管副厂长和厂长批准,并经综合科培训及办理操作证,方可转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