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检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3日

为了提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真正起到培训目的,定期进行检查,特制定本制度:
1.培训科负责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每半年进行一次检查,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考核和评估。
2.培训科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结合培训内容,对现场实际问题进行问答,考查职工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情况。
3.对培训学习进行理论知识测评,针对培训内容和我矿实际,由培训科分类编写试题,对从业人员进行考核,通过考试成绩,评估反馈培训工作的质量和从业人员的学习情况。
4.检查从业人员学习期间出勤情况。如果理论和实践测评结果不及格又缺勤,则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并连带所属科队的负责人。
5.培训科要检查测评的详细记录,按照记录结合出勤情况,分析、评估教师和从业人员的教学、学习情况。根据实际督促加强业务学习或对其进行处罚。

 

下一篇: 安全自查制度
上一篇: 教学管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