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救援工作例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0日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应急救援管理制度,加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提高全员管理水平,及时准确的指导和解决应急救援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矿井安全生产,特制订应急救援工作例会制度。
一、会议时间:煤矿每月月底组织一次应急救援工作例会,并制订应急救援工作内容。
二、组织单位:安全管理部
三、主持人:业主代表、矿长
四、参加人员:总工程师、安全矿长、生产矿长、机电矿长、采掘副总、通风副总、“五科”、“五队”、调度室、公司办公室、供应部、财务部、行政部、各区队负责人。
五、会议内容
1、传达上级部门有关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
2、通报矿井应急救援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3、由主持人对一个月来应急救援管理工作进行汇报。
4、对本阶段应急救援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月应急救援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六、会议要求
1、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向矿长及主持人请假。
2、与会人员手机必须设为震动,并做好会议记录。
3、安全管理部负责点到,做好会议记录,并形成会议纪要。
4、要求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及相关人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及内容,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
5、无顾不参加会议每次罚款100元,迟到罚款50元。
6、各项罚款交财务部,财务部出具票据。
7、本制度自正式生产起开始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