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信息管理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3日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本厂信息管理的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本厂信息的管理。
2  管理职能
2.1 本标准由办公室负责管理。
2.2各类信息由各职能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3  管理内容
3.1 本公司逐步改善了传统的信息管理方式,建立网络管理办法。通过网络来收集各种信息资料,并把收集的信息资料进行归纳总结来提高本公司的经济效益。
3.2 推动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作,在收集信息的同时还要加强本公司信息管理制度从而更完善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技术。
3.3 本标准规定了凡本公司有用的文件、档案都必须妥善保存,在公司人员借阅后要及时收回,对公司机密文件必须妥善保存,不用的文件或档案要进行销毁不能乱扔。
3.4 本公司规定了信息管理人员要及时对新的信息进行收集,通过杂志、报纸、网络来收集,收集好的信息进行归纳总结去精益求精。
4  检查与考核
4.1 本标准由办公室负责检查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