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后勤总务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2日

后勤总务工作,是涉及全厂每位职工福利的工作,既需要全厂职工的支持配合,又必须坚持公司及有关部门制定的制度和原则。现将有关规定列如下:
1、食堂的管理
本厂食堂是为职工生活服务的主要窗口,后勤总务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优质服务,搞好饮食卫生,不得使用变质食品,采购物资,需经质和量的验收。每月结收支存。提高烹调技术,增加花式品种,努力为早、中、夜三班职工服务好。(尊重和支持食堂同志所做的努力)。 2、集体宿舍的管理
集体宿舍是解决职工家庭不在本地区、每天上、下班有(特殊)困难的职工住宿的。由需住宿人提出申请,后勤总务统一安排,职工本人不得擅自挤占铺位和私配钥匙等不文明行为,后勤总务应对其作相应的处理。对由此造成严重后果者,究其责任,后勤总务应对住宿人员进行宿舍的内外清洁卫生和保护公共财物、环境整洁、防火安全等宣传教育。
3、浴室的管理
本厂浴室主要是解决职工洗澡,后勤总务指定专人管理,以确保供气、供水安全,规定职工在上班时间不得离岗洗澡。入浴洗澡要自觉遵守浴室规定节约用水,维护公共清洁卫生。 4、考勤统计的管理
总务考勤统计的人员要秉公办事,实事求事加强责任性,对不按规定。不自觉投卡者,考勤人员有责任对其劝说和教育,对迟到;早退、调休、请假等要如实反映,当月的出勤统计表要按规定日期报出。
5、其他后勤工作的管理
后勤总务还应对食堂供应,就餐券的管理和发放,办公用品的管理和控制等,严格按照公司及有关部门对建立账、卡、物制度、加强定额管理。
 

下一篇: 考勤管理制度
上一篇: 违章违纪惩罚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