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力生产服务部综合管理员安全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5日

1 范围

1.1 本标准规定了XX发电有限公司电力生产服务部综合管理员在安全工作中应负的责任与要求,检查与考核。
1.2 本标准适用于XX发电有限公司电力生产服务部综合管理员的安全工作。

2 引用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七十号)2002.06.29
《中国XX集团公司系统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办法》XX集团制(2005)41号
《中国XX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XX集团制(2010)17号
《电力企业各级领导人员安全生产职责规定》电安生[1996]640号
《XX股份有限公司发电企业主要生产管理岗位安全生产职责》[2006]95号

3 安全工作应负的责任与要求

3.1 电力生产服务部综合管理员受主任领导,归口综合管理主责管理,对电力生产服务部综合管理的安全工作负责。
3.2 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上级有关指示和要求,把与综合安全管理、档案管理的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经主任批准后组织实施。及时纠正电力生产服务部在综合管理、档案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失职和违章行为。
3.3 协助部门领导建立、健全基建、文书管理工作的各项制度及其实施细则,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修订、补充、完善。
3.4 负责对上级下发的文件、材料、项目招投标及其文稿打印、复印和装订工作的质量负责。
3.5 严格执行《保密法》,管理好电力生产服务部各种行政文书档案资料,严防损坏、丢失和泄密。
3.6 对所辖的各种资料、档案、设施的安全负责,并经常进行检查整理,当发现有异常情况时,应及时采取有效的补救措施,并向部门领导汇报。
3.7 做好办公室的防火、防盗工作。正确使用、维护好办公设备,对其发生的设备事故、障碍和异常负责。
3.8 进入生产现场注意做到“三不伤害” ,即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不被别人伤害。
3.9 认真参加电力生产服务部举办的各项安全活动,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身的安全防护能力。
3.10 对公司奖金核算的准确性和内务管理的安全性负责。
3.11 熟悉本专业所属备品备件、安全工器具的规格性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把备品备件、安全工器具入库质量关,对入库的备品备件、工器具的质量好坏负责。

4 检查与考核

4.1 本标准由XX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和电力生产服务部主任进行检查与考核。
4.2 本标准与《XX发电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制》、《XX发电有限公司工作标准》、《XX发电有限公司安全工作奖惩标准》一并考核。

5 附加说明

本标准由电力生产服务部、安全监察部起草
XX
XX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