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技术科长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一、遵守国家政策、法规、执行公司有关决议,以公司发展进步为宗旨,直接对厂长负责,认真搞好线材厂各项生产管理组织活动。
二、主持生产系统日常经营运作管理,全面实行正规化管理模式,维护企业利益,推进各项生产指标发展进程。
三、参与制定线材厂年度生产发展规划、管理目标,编制月、季生产轧制作业计划。
四、制定生产经营管理制度、现场生产活动管理规定及各项工作考核标准。
五、抓紧生产任务,产品产量、质量,降耗增效,安全生产、文明生产,实现全面综合治理活动的实施和落实。
六、加强对职工队伍的教育培训,严肃岗位工作劳动纪律,培养职工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全面提高职工素质。
七、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关心职工生活,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
八、严格生产系统干部职工的组织管理,有权对干部、工人实施调动和进行奖励及处分。
九、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抵制腐败、不谋私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