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文档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0日

    调度文档管理分为图表、台账、记录簿、在屏幕显示牌板等管理。
一、图表。
   调度室各种图表必须及时填绘和修订,与实际情况相符合,图表必须归档管理。
二、台账。
   (1)综合台账应当记录当班生产计划完成情况、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调度情况,安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和处理情况,领导值班、下井带班及入井人数情况,领导交办工作及落实情况等。
   (2)综合台账应内容完整,数据准确,账面整洁,字迹工整。
   (3)综合台账可采用计算机电子台账。
   (4)按日原煤产量、月及年累计完成量、综合进尺、开拓进尺、日月年累计完成进尺进行分项或统一的建立统计台账。
三、记录簿。
建立以下记录簿,并存档管理。
调度值班记录、领导值班、下井带班记录(由带班领导填写)、调度员交接班记录、安全生产例会记录、生产安全事故(突发事故)分析统计记录。
四、 存档要求:
   (1)班、日调度记录(包括调度日志、原始调度记录、逐日生产完成情况登记表),要保存5年以上。
(2)调度日报、旬报和文字分析资料,保存3年以上。
(3)上级调度通知、通报、传真电文和本单位下达的调度通知、通报和传真电文原稿要保存2年以上。
(4)月度生产调度简报、各类调度台账和专题报告,要保存5年以上。
(5)死亡事故原始记录、重大非伤亡事故专项记录、非伤亡事故分类综合统计,以及年度生产简报作为永久资料保存。
(6)有统计部门下发的年度统计汇总资料,各类伤亡统计资料要永久保存。
(7)调度室要建立保密制度,各项生产数据和事故伤亡人数,不经领导批准,不得私自对外传播公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