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例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一、会议主题:
1、对本月安全质量标准化方面各专业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并安排落实。
2、对各专业在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3、对各专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改进办法和合理化建议。
二、参加人员:
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组织、分管副总主持,总经理、总工程师、各分管副副总、副总工程师、各部室长、队长和各专业软件资料负责人参与。
三、会议安排:
每月召开一次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会议,会议时间安排在每月28日下午15点,会议地点调度楼一楼会议室,特殊情况下,可根据情况随时召开。
四、会议内容:
1、各专业部室负责人汇报当月质量标准化工作的自查情况、存在的问题、投资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
2、质量标准化办公室汇报当月质量标准化工作的月检验收情况、上级部门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各专业建设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
3、学习传达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方针、指令和关于安全质量标准化方面的先关文件。
4、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分管副总等研究分析当月安全质量标准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解决的措施办法。
五、会议要求:
(1)各专业要做好会议前的准备工作。要抓住重点,有议有决,讲究实效。
(2)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存档备案,并下发会议纪要。
(3)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室对办公会议决定的事项认真落实并监督检查,对落实办公会决议不力的单位实施罚款和责任追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