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计划财务部门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0日

(1) 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严格履行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有关的职责及规定,把健康、安全与环境保护纳入计划工作的头等 大事来抓 。
(2) 按规定负责落实安全生产技术措施经费,并对上级拨给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资金,保证用在安全生产当中不得挪用。
(3) 在审定和编制本单位元基本建设和工程项目计划费用时,应留足相应计划的安全技术措施费用。确保资金到位,并负责监督、检查该项计划的安全措施费用的专款开支状况。
(4) 保证安全生产设施建设和设备购置、事故隐患治理、安全教育费用,确保资金到位。
(5) 负责审核各类事故处理费用支出,并将其纳入本单位经济活动分析内容。
(6) 保证全体员工劳动保护用品、保健食品和防暑降温饮料的开支费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