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特种安全作业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6日

1、为了规范特种作业安全管理,特制订本制度,本制度适用于临猗分公司。
2、特种作业人员实行持证上岗,按国家有关规定对证件进行复审,确保特种作业证件在有效期内。
3、特种作业人员在我公司包括电工、焊工、压力容器操作工、锅炉工、锅炉分析工、电梯工、行车吊装工、危险化学品充装工、厂内机动车辆驾驶工。
4、各生产单位特种作业实行安全属地检查管理。
5、分厂设备处对焊工、行车吊装工、吊车吊装工、厂内机动车辆驾驶工作业进行安全施工检查;生产处对压力容器操作工、锅炉工、锅炉分析工作业进行检查;安全处对危险化学品充装、电工作业进行检查。
6、培训中心联系上级有关部门及时对特种作业人员进行培训,并取的资格证。
7、外来特种作业人员来厂作业,属地单位要严格进行安全审查和检查管理。
8、特种作业的特种设备要经上级有关部门定期检查,保证安全有效,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