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各部门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5日

1、 对本公司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支持企业的劳动保护专职机构和人员开展日常工作。
2、 贯彻招待并督促所属部门对国家有关劳动保护的方针、政策法令、会议、批示和和项规章制度的执行。
3、 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时,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生产工作。
4、 的计划地组织干部学习劳动保护方针、政策和安全技术、[早批本企业制定的各项劳动保护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并督促基层单位和职工贯彻执行。
5、 按国家规定合理安排安全技术措施经费、保证经费的落实。
6、 主持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近三不放过”原则,分析发生事故原因,对事故的责任者要严肃处理,同时要吸取教训,制定改进措施,预防事故的重复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