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副科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6日

1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积极协助生产科科长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技术规范、规定,根据有关安全生产的要求,配合生产科长及安全部门抓好全厂的安全工作。
2做好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的培训工作,提高本部门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3认真学习有关安全生产的指令、文件,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措施和要求。
4经常深入现场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发现生产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分析,提出整改意见及防范措施,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5生产现场员工违反安全生产规定,应及时予以制止,防止安全事件和事故的发生。
6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发现隐患,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隐患的整改,确保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7 领导督促车间建立健全各种工艺指标台帐、档案,检查工艺技术资料的归档工作;督促有关人员及时上报各类技术报表。
8尽职尽责,杜绝“三违”现象,制止各种违章指挥和违规操作现象。
9负责三体系认证中与质量有关体系运行及其他相关的体系运行管理领导工作。接受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待的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