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安全管理办主任在公司安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为:
一、根据公司规定的安全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对本办公室的工作负全面责任,并保证分工明确,使各项职责落实到具体管理岗位。
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条例、规定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三、根据公司的具体情况,制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检查涉及安全训练的有关事项。
四、组织编制公司年度安全训练管理工作计划及措施,并对实施情况监督检查。
五、定期组织公司安全训练、文明教学检查和考核工作,及时向安全领导小组报告。
六、负责组织训练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和上报。
七、主持部门内的日常工作,制定每月具体工作计划,组织每月的安全训练例会,研究总结提高安全训练管理工作。
八、负责组织开展安全训练教育活动,对各分队部门安全训练工作进行指导、交流和推广安全训练经验。
九、根据不同季节和不同情况,制定阶段性安全防范计划和防范措施,确保安全。
十、负责做好职工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负责岗前安全培训,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十一、与教务室配合做好公司内部消防设施及器材的保管、养护、维修、更新等工作,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
十二、负责防火、防汛预案的制定,做好消防档案的归档及管理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