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经费保障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公司设立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专户,公司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专户由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管理。

2、每项新开工工程,在项目承包合同中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工程约定安全生产资金的总造价的百分比

3、每次甲方转款后一周内,计财部按合同约定之比例将安全生产资金划入安全生产专项资金账户

4、项目部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使用必须专款专用不得挪用。

5、公司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支出由公司安全总监批准,项目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支出由该项目部安全员批准。

6、对安全生产违章者给于经济处罚,罚款数额由公司安全总监核定,罚款的收入,应如数上缴公司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专户统一调走使用。

7、项目部安全生产资金幅度工程结束的结余,因金额上缴公司安全生产专项资金专户,不得挪用。

8、公司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成绩优异的项目部班组,个人给予适当奖励,奖励资金不得使用公司安全生产专项资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