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6日

1、员工(包括临时用工、实习生、代培人员和分包队人员)进入工地施工现场前必须认真学习本《手册》和本工种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未经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合格不得进入施工现场操作。

2、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正确扣好帽带。

3、施工现场禁止穿拖鞋、高跟鞋、赤脚和易滑、带钉的鞋和赤膊操作。

4、特殊工种(电工、焊工、压力容器操作工、起重工及打桩司机和起重指挥、架子工、各种机动车辆司机等)必须经有关部门专业培训考试合格发给操作证,方可上岗。

5、非电器和机械的操作人员,严禁使用和玩弄机电设备。

6、建筑材料和构件要堆放整齐稳妥,不要超高。

7、危险区域要有明显标志,要采取防护措施,夜间要设红灯示警。

8、拆下的脚手架、钢模板、轧头或木模、支撑要及时整理,圆钉要及时拔除。

9、脚手板两端间要轧牢,防止空头板。脚手架上霜、雪、泥及安全网内的杂物等要及时清扫。

10、工具用好后要随时装入工具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