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行业职业道德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道德观

念,献身建设事业,认真履行行业职责,工程建筑做到优质、安全、守信、用户满意。

2、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精心设计,精心施工,不合格的工程不交工。

3、主动回访保修,坚持产后服务,所有竣工工程都要严格按照保留

条例规定回访保修,不推诿,不扯皮。

4、信守合同,维护企业信誉,严格按合同要求组织设计和施工,不拖期,不甩顶,不留尾巴,做到工完场请。

5、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做到物料堆放整齐,道路畅通,防护设施完备,临街设施符合安全要求,爱护安全设施,珍惜一砖一木,不浪费原材料。现场设置施工标牌,接受群众监督。

6、做到施工不扰民,不乱排污水,不乱倒垃圾脏土,不乱扔废杂物,夜间施工严格控制噪音,道路及管沟开挖尽量不影响交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