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队长(施工员、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施工队长(施工员、技术员)对所管工程安全负直接责任,其直接责任是:

1、本项目工程所涉及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及专项方案的编制和落实。

2、执行工地各项安全施工管理规章制度,并配合项目部安全员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3、严格按照图纸和施工技术规范进行施工,并根据施工组织设计里的安全措施,做好防范工作。

4、督促检查各工种按工序作业及各工种交叉作业,做到日产日清,做好安全纪录。

5、负责各工种逐道工序的安全技术书面交底,不违章指挥,制止工人违章作业。

6、监督检查各班组分部分项承包作业计划与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无事故。

7、配合项目经理参加每月定期安全生产检查,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