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是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机构。公司总经理为安全第一责任人,任安全生产小组组长,负责本公司安全事务的全面工作。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具体负责安全事务的日常管理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任安全生产小组成员。根据国家规定设置专职机构,配备专职安全员(安全干部),并全面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
  2. 认真贯彻执行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积极推行安全标准化工作。
  3. 领导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制定符合公司生产实际情况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4. 监督、检查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的编制,按国家规定合理安排技措经费,做到专款专用。
  5. 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规安全技术知识,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和安全生产劳动竞赛。
  6. 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不安全隐患、苗子责令有关部门落实整改措施。
  7. 发生工伤事故,坚持按“四不放过”原则,分析事故原因,采取预防措施,防止重复事故再发生。

经理签字:                      责任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