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总工质量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 对本项目施工工程质量技术负直接责任,协助项目经理搞好本项目质量管理工作。

2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质量方针政策、规范、规程、标准和项目制订的质量、技术管理规章制度。

3 负责本项目工程技术人员质量管理,技术培训。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学习施工验收规范、分项工程工艺标准、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并负责实施。

4 负责组织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季节性施工措施中保证工程质量的技术措施,并负责实施。

5 组织项目工程技术、质量交底。

6 参加质量大检查,指导质检员工作,贯彻执行“三检制”,“样板制”。协助项目经理抓好全面质量管理。

7 组织主要分部工程质量检验评定,单位工程质量检验评定,基础验槽,结构验收,参加竣工验收,负责一般质量事故的技术处理,重大质量事故提出技术处理意见报公司审定。发生质量事故及时向公司技术负责人汇报。参加工程质量事故的分析处理,督促填写质量事故报告,送公司生产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