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副经理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 对本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责任,协助项目经理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落实本项目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 组织落实本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施工组织设计。

3 参与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特殊复杂工程项目或专业工程项目施工方案,参与本工程生产建设项目中的安全技术管理措施,制定施工生产中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使用计划。

4 参与组织本项目的安全秤宣传教育工作,确定安全生产考核指标。

5 组织本项目定期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及时解决施工中的不安全生产问题。

6 认真听取、采纳安全生产的合理化建议,保证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行。

7 在事故调查组的指导下,组织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其中的具体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