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副经理质量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 对本项目工程质量负主要责任。经常对项目员工进行职业道德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教育,提高质量意识,处理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

2 负责落实项目质量责任制。按上级的创优质责任,定期检查实施情况。监督生产过程中的标准化管理,对施工进场和使用的材料构件器材质量负责监督。

3 认真执行“三检制”,“样板制”。组织质检员、施工技术员、班组长进行工序自检、互检及交接检。

4 对每道工序的质量负责,对本项目不合格工程质量负主要责任。支持质检人员的工作,对质检人员和监理工程师提出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5 对违章作业,拒不改正的人。有教育处理的责任。

6 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工程竣工预验、交工验收。发现质量事故,生产出劣质产品,必须如实向上级部门书面报告,如隐瞒不报,擅自处理,对造成后果负全部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