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会责任人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4日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标准,把改善职工劳动条件,保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列为重要议事日程,每月讨论一次职工的安全生产思想动态,研究督促检查措施。

运用黑板报等宣传工具,积极开展群众性的劳动保护宣传教育,宣传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普及安全技术,工地卫生科学知识,增强职工的自防能力,确保安全生产。

3、积极支持本项目劳动保务检查员的工作,通过生产培训等方法培养劳动保护骨干和安全生产积极分子。

通过职工代表会,协助和促进劳动保护的实施,培养劳动保护骨干和积极分子。

5、发动职工展开遵章守纪,无事故竞争活动和安全知识有奖活动。

6、积极参加本项目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