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2日

为了强化施工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根据建设部JGJ59-99安全检查标准有关规定。制订安全与文明施工达标,对管理人员的安全职责作如下考核规定:

一、各部门、各工作岗位管理人员把安全生产责任作为日常工作中重要之重,必须认真执行。

二、公司对各工作部门各施工项目在季度检查时,同时逐条检查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情况

三、各工作部门对安全责任未认真执行的,受到通报批评

四、检查各个工作人员差一条未执行的,受到批评教育,差两条以上未执行的,扣发当月奖金50%,无奖金的单位,扣当吉人当月工资的20%。

五、因某一岗位未执行安全职责影响安全生产正常运行造成重大事故隐患导致事故发生的,按事故分析规则对当事人给予行政处分,直致追究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