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扬尘控制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鹤壁市环境保护局编制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手册》,以及行业主管部门关于保护环境、控制扬尘污染的有关规定,将控制扬尘污染落实到整个施工过程中。

制定控制扬尘污染计划和管理目标,编制专项方案,落实控制措施和经费协调,建立和健全施工扬尘控制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针对目标落实管理责任制。

加强宣传发动,组织广大职工进行环保意识及控制扬尘污染知识的学习,增强全员意识,促进本工程防扬尘污染工作的全面开展。

加强现场施工扬尘污染的控制,增强防范设施,规范施工行为,杜绝一切产生扬尘的污染源。

推行科学管理,改善施工工艺,利用可行性、合理化的施工材料、设施、工具等来控制扬尘的产生,将施工扬尘问题作为技术攻关项目,实施重点控制。

搞好横向联系,主动接受环保以及上级部门的检查指导,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探索,使施工扬尘控制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