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员(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0日

1、认真贯彻执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模范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对参于本工程施工作业一切人员在生产劳动中的安全和健康负责。
2、组织开好每天班前、班后会,根据生产任务,环境和思想状况等。具体布置安全工作,对新调入的工人进行现场安全教育,并在未熟悉工作环境前,指令专人负责其安全。
3、组织好每一次安全活动日,组织现场职工学习,抽考规程,检查执行情况,教育职工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违章蛮干,注意表扬好人好事,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4、协助班组做好交接班手续和工间安全检查记录,组织工人维护、保养现场一切机具设备,清理现场,保持安全整洁,遇有不能处理的隐患要及时上报,发现有危及安全紧急险情,要立即采取应急措施或停止作业,并及时报告领导。
5、发生工伤事故,要及时组织抢救,维护好现场,详细记录,并及时上报。
6、有权拒绝上级违反劳动安全卫生法规和安全技术规程的生产指令,并可越级上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