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围班员工安全作业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1日

1. 从车间往外场拉桩时,要有专人看守指挥,发生异常时立即停车,人不得站在距钢丝绳两米以内的地方,并设立严禁通行的警示牌。

2. 管桩用小车拖到位后,将卷扬机钢丝绳放松下来。

3. 任何人上下桩堆时,宜采用侧身手扶管桩的方式,集中精神,小心谨慎,防止摔下。

4. 严禁在桩顶打闹,严禁在桩上快跑。在桩上行走时,注意查看脚下管桩缝隙,避免踩到管桩缝隙伤到腿脚。

5. 行车用完后必须停在专用位置,上下行车必须走专用阶梯,把好扶手,防止滑倒摔跤,严禁人员从专用扶梯之外的地方上下行车,违者每次罚款100元。

6. 严禁从一台行车爬到另外一台行车上。

违反上述规定酌情罚款20到100元,不听从劝告或屡教不改者加重处罚。发生工伤事故,按《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考核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