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部门经理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 依据公司安全管理程序文件精神,对公司有关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公司工程安全生产进行全面监督监控落实。

2、 负责工程安全部安全检查工作的督导落实。

3、 负责政府机构、公司领导有关安全生产指示的贯标落实。

4、 严格掌握安全规范、安全标准,坚持原则,正确及时反映安全生产施工情况。定期向总经理、工程副总经理汇报工程安全生产统计分析报告。

5、 严格遵照法律法规要求,安全生产程序,幕墙工程安全施工要求,领导各级安全监察人员,对工程安全生产进行公平公正检验评定。

6、 积极按照公司的要求,参加安全会议及安全检查,参加相关部门安全事故的分析与处理。认真配合相关部门努力实行安全目标管理和全面安全生产管理。

7、 力抓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施工中的事故苗头。采取预防措施,控制危险源危险性较大的工程施工。

8、 对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不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有权责令返工,或停工,并把发生的安全事故及经济损失如实上报公司主管领导。

9、 对检査评定的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承担责任。

10、 所属工作对公司总经理、工程副总经理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