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日记和文档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监理日记是监理部和监理工程师必备的专用记录手册,是监理工作的重要资料。监理人员应逐日逐项认真填写,特别是涉及变更设计、会议决定、上级指示,有关质量、进度、安全检查、投资等有关事项,都应详细写入日记。
2.文档管理。监理部应建立有关往来函件、电话处理、日常监理工作技术资料整理与归档管理的相关台帐。所有文件收发、文档资料均应严格按监理(咨询)公司贯标工作的规定进行管理。
3.工程监理台帐。各类台帐是文件化的施工信息分类记录,监理部应结合工程特点和内容选择建立,以加强对内业资料的管理。
1)开工报告审批台帐
2)工程进度台帐
3)见证取样检验台帐
4)平行检验台帐
5)见证检测台帐
6)旁站监理台帐
7)工程变更台帐
8)总监理工程师巡视记录台帐
9)验工计价台帐
10)项目管理机构要求建立的其他台帐
上述各类监理台帐必须定期记录,记录内容应符合各类台帐的记录要求和规定。监理站办公室必须认真对台帐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台帐资料的及时、完整和准确,具有可追溯性。
4.各类监理台帐与监理日记、监理技术文件应能互相印证,主要内容一致,不得互相矛盾或无法对应。
5.对于大型铁路综合建设项目,监理部应建立监理日志,记录监理部主要人员的动向和工作内容。监理日志由监理站办公室负责填写,总监理工程师定期审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