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目标责任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2日

为了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控制伤亡事故的发生,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目标,特制定本规定。
(1)按所规定的安全管理目标(伤亡控制目标、安全达标、文明施工目标),每月由项目经理组织有关人员考核一次,并有考核记录。
(2)每月由项目经理及安全专业人员对本项目管理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安全员、项目质量员、项目材料员、项目施工员、泥工班长、木工班长、钢筋工班长、架子工班长、电工班长等)进行一次责任制执行情况考核,并有记录,以确保目标的完成。
(3)采用考核表评分形式,考核分值满分为100分,考核提分值在85分及以上为优良,考核得分值在70分及其以上为合格,考核得分值在70分以下的为不合格。
(4)采取奖励与处罚相结合的方法,推动安全生产深入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