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资料员岗位职责与质量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7日

资料员
1、 负责工程资料的编制、收集、整理、保管、交档工作。
2、 项目项目部技术质量、进度、安全等文件和信息的收集与发放。
3、 负责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申报及资料准备。
4、 收集进场材料的相关质保资料,并提出合格性资料信息要求。
5、 资料管理方面主动同监理单位沟通,同质检员一起做好工程各分部分项评定管理工作。
6、 做好竣工资料的整理、收集,及时向甲方和档案部门移交,并办理相关手续。
7、 项目标养室和材料试验的管理工作,
8、 按要求做好材料试件的取样、送样,材料样品的封存与保管。
9、对混凝土或砂浆搅拌站实施监督管理工作。
10、对材料试验结果的信息反馈,解决材料试验发生的相关问题。
11、材料计划、货币工资、分包进度款申请统计报送及时。
工作标准
1、 工程资料的编制、整理及时,达到城建档案验收要求。
2、 进场材料的相关质保资料收集及时、齐全、准确,不合格的要求及时整改。
3、 分部分项工程资料齐全、及时,技术文件的发放签收手续完整,因报送不及时一次500元处罚。
4、 工程质量评定符合项目的质量目标,与监理单位沟通畅通。
5、 竣工验收后15天内完成竣工备案手续,30天内完成竣工资料移交手续。
6、 严格执行贯标程序,过程资料满足各级主管部门检查要求。
7、 材料试验取样、送样及时,无漏项;对各类材料试验问题处理妥当。
8、养护室的管理全面受控,各种记录台帐齐全,及时、清楚、符合要求;材料样品的封存与保管规范。
9、对混凝土、砂浆搅拌站监督管理受控;抗压试验资料整理、归档及时。
10、及时做好财料计划、货币工资、分包进度款申请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