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组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一、负责项目建设全过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参加安全例会,落实会议决定。
二、制定业主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总体策划,并组织实施;审核项目监理、设计、施工企业编制的实施细则(方案),并监督执行。
三、审核施工企业编制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使用计划,并监督执行。
四、开展安全风险管理,组织监理、施工项目部对工程风险因素进行分析,制定预控措施,检查项目风险控制措施的落实情况。
五、负责编制本项目的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活动。
六、审查分包队伍资质和业绩,监督分包招标,督促施工项目部加强对分包队伍的安全管理。
七、监督、检查基建安全管理制度在工程中的贯彻落实情况;加强日常安全巡视,定期组织安全例行检查活动,跟踪检查安全隐患闭环整改情况;参加定期或随机的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八、参加安全性评价工作,组织监理、施工项目部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形成闭环管理。
九、负责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工作信息的上报、传递和发布;项目完成后编写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工作小结。
十、配合项目安全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