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组组长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一、负责项目总体安全管理工作,是项目组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人。
二、组织项目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总体策划等管理策划文件的编制和实施,审批项目监理、设计、施工企业编制的实施细则(方案)。
三、审批施工单位编制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使用计划。
四、审批施工项目部报送的工程项目分包计划及分包申请,严格控制工程项目的分包范围。
五、对项目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主持召开工程月度安全例会或专题协调会,协调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六、组织审查项目管理实施规划(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特殊作业、危险作业等专项施工方案。
七、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监督、整改,实行闭环管理。
八、参加上级组织的定期或随机的安全检查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九、组织开展项目的安全性评价,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整改。
十、参加工程项目安全事故的报告、调查和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