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组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一、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方针、政策、法规及条例,按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管好项目组的各项安全管理及监督检查工作,对项目组的安全生产负责。
二、做好项目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做好安全目标指标的落实工作。
三、组织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定期安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不安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限期改进,并要有检查记录。
四、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违章作业、违章指挥,安全防护不到位,有严重安全隐患、安全管理工作混乱的现象,有权制止和有权停工整改,并及时向公司书面汇报。
五、参加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安全费用使用计划等的编制及审查,并对实施情况检查。
六、定期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项目安全例会。
七、按公司规定要求及时上报安全生产事故,参加安全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
八、负责建设项目的安全管理资料的管理、整理,归档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档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