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非生产)员工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2日

1  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发生违章、违法行为。
2  加强自我安全知识学习,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作业中做到“三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所伤害。
3  加强技术学习,提高技术水平,做到“三熟三能”即:熟悉设备、系统和基本原理;熟悉操作和事故处理;熟悉本岗位规程和制度;能正确地分析运行状况和正确操作;能及时地发现并排除故障;能掌握维修技能和常用工器具正常使用。
4  加强消防知识学习,做到“三懂三会”即:懂得本岗位生产过程中存在哪些火灾危险性;懂得如何预防火灾;懂得扑救火灾方法;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会处理火险事故;会报警。
5  保证本岗位生产(非生产)设备、系统安全、经济、稳定运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