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质量标准化检查验收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质量标准化检查验收负责人:主抓技术的部门副职领导。
2、参加人员:各组队长及技术负责人。
3、验收时间:每月月初检查一次。5日前奖自查成绩上报上级部门。
4、验收范围和内容:部门及各组队的工作增均在验收之列,主要内容包括:
(1)对照质量标准化要求检查部门及各组队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2)按规程和设计要求对原始记录、计算台帐、图纸等进行严格检查。
(3)对水害预报、地质预报、贯通通知单发放等重点工作逐一检查。
(4)对照质量标准化要求,不仅应进行以上内容的检查,动态达标情况更应做为重点检查内容。
(5)验收方式:由主管部门领导召集各组队长及技术负责人进行联合验收。、
(6)对达不到要求的处理意见:验收人员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分类后,各线负责人两天内认真整改,两天后对整改情况进行复审,对仍达不到要求的负责人及组队进行经济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