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值班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9日

1 目的
为了保证生产安全有序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2 范围
2.1值班范围:行政值班、节假日值班、临时性值班等。
2.2本制度适用于厂内所有值班人员。
3 管理要求
3.1各类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坚守岗位,若要请假必须得到上级批准。
3.2值班期间如遇重大应急抢险时,应在第一时间向厂部主要领导汇报同时积极组织应急抢险。
3.3行政人员在夜间值班中要进行两次查岗,对全厂发生的设备事故要立即组织抢修、处置,保证生产稳定,发生人身事故时要立即组织抢救。
3.4值班维修工对夜间本车间发生的设备故障要及时进行排查、处置,保证生产平稳运行。
3.5行政值班时间为早上18:00到次日早上8:00。当日18:00时值班人员必须到调度室签到。
3.6行政人员值班地点在厂值班室,车间人员值班地点在车间维修室。
4 相关记录
4.1《值班记录表》
4.2《交接班记录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