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项目部工作例会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 工作例会由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组织与主持,按一定程序召开,以研究项目部出现的包括计划、进度、质量、安全及工程款支付、工作安排等诸多问题。监理工程师将会议讨论的问题和决定记录下来,形成会议纪要,供与会各方确认和落实。
2. 工作例会的时间
工作例会应当定期召开,分周例会和月例会。
3. 参加人员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副总监)及监理部全体成员。
4. 会议主要议题
4.1对上周(月)会议纪要的落实和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4.2工程进展情况。
4.3对下周(月)工作计划安排。
4.4总结本月的监理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监理负责人书面汇报本月的监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月的工作计划。
4.5总结本月项目监理部的日常生活管理情况,包括工作人员的出勤和工作情况、经费开支情况、安全情况等。
4.6专题讨论。
5. 会议纪要与签发
5.1会议纪要由监理工程师编写,总监师(副总监)审核批准。纪要分发各现场监理组,监理部存档(电子软件)。
5.2会议纪要应主要写明:
5.2.1会议地点及时间、主持人姓名。
5.2.2出席者姓名。
5.2.3会议中发言者的姓名及所发言的主要内容。
5.2.4会议确定的各事项,明确具体处理意见。
6. 项目监理部总部早班会规定
6.1监理部早班会由有监理部各成员轮流主持,按一定程序召开,总结前一天工作,讨论工作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安排本日工作。会议讨论的问题和决定由主持人记录下来,但不形成会议纪要。
6.2 早班会的时间
监理部早班会定于每天的8:00-8:30。
6.3参加人员
项目监理部(总部)全体成员。
6.4会议主要议题
6.4.1对前一天各监理人员的工作及完成情况进行总结,专人负责通报前一天收到的文件、通知等。
6.4.2对本日工作进行安排,责任明确、落实到人。
6.4.3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集进行讨论,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6.4.4由主持人组织学习相关文件、资料。
6.4.5安排监理部日常、后勤、生活等工作。
6.5会议记录
会议由主持人记录,不形成纪要,用来记录解决的问题和明确工作。
12 工程信息管理规定
1. 监理部负责本工程的信息监控。对工程设计、渝1施工项目部和渝2施工项目部的上报信息进行审核、汇总,并于每周或月底向项目法人提供相应的工程信息。
2. 监理部信息监控的主要内容包括:
2.1各施工、设计、承包商的机构设置;
2.2工程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2.3主要工程量一览表;
2.4施工进度(含:工程进度网络图、工程进度横道图、月度计划、形象进度、完成实物工程量、影响进度的因素等)
2.5施工质量(含工程中间检查报告、验收报告、工程质量事故分析报告,竣工移交资料等)
2.6合同记录、合同执行情况等。
3. 为及时传递工程信息, 对工程进行动态管理,对工程信息实行计算机管理。
4. 建立信息档案。其中包括:信息名称、来源、时间、信息提供者、接受者、接受形式、信息类型和处理结论。
5. 有关工程的文件、各种会议纪要、重大事项记录需收集整理,由资料管理人员立档,并输入信息存储系统。
6. 监理人员除重大事故应立即向总监理师或副总监理师汇报外,还应汇报工程相关方面的信息,提交有关的报表。
7. 监理部信息管理员应严格遵守信息保密规定。不经总监理师和副总监理师批准不得将有关信息泄露于他人。
8. 为确保工程信息管理正常运行,信息管理员应定期对所用硬盘和软盘等存储介质查毒,作好查毒记录,一旦发现计算机病毒应马上停止使用计算机,并向总监理师和副总监理师报告。
9. 信息管理员必须认真作好信息管理日志存档工作,各级监理人员每天如实填写监理日志,以便总监理师和副总监理师查阅。
10. 信息管理员除遵守上述规定外,还应遵守项目部和项目法人对信息管理的有关规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