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记录检查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 施工记录是反映整个施工过程中工程质量的重要依据,施工记录应完整、准确、真实。
2. 在工程开工前施工项目部应将工程项目划分表,提交监理工程师审批。
3. 监理工程师应督促施工项目部按施工承包合同的要求选用规范化、标准化的施工记录表格。
4. 监理工程师应督促施工项目部做好施工记录,其记录要随工程的进展随时产生,与工程同步进行。
5. 对于重要的施工记录,监理工程师要到现场复查其准确性和真实性。
6. 在进行隐蔽工程验评及分部工程验评时,施工项目部提交的施工记录应完整、准确、真实,否则监理工程师可拒绝验评。
7. 在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监理工程师要督促施工项目部整理好各种施工记录,并按档案管理办法规定装订成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