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进度控制监理工作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 编制工程总体进度计划,并对其进行分解,编制更为具体、详细的网络计划并组织实施。
2. 确保工程开、竣工时间和工程阶段性里程碑进度计划的按时完成。
3. 监理接到承包商的开工申请报告及报审资料后,依据开工条件及有关质保体系的要求,逐项进行审查核实。满足开工条件后,报建设管理单位代表核准,办理开工手续并同时做好相应记录。
4. 监理依据设计出版计划,按合同规定的数量进行施工图的领取,发放、保管。
5. 审查承包商编制的施工进度计划,并监督实施。
6. 根据工程实际情况,提出或审查进度调整计划,并监督实施。
7. 通过“监理月报”、协调会议、现场检查、统计报表等形式了解工程信息,分析工程进度的现状和影响因素,有针对性地采取控制措施,必要时对网络计划进行合理的调整。以“进度服从质量”为原则,根据需要适时调整施工进度,并采取相应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