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区物业维修人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8日

1、熟悉本系统设备的情况,本工种技术精良,能独立完成维修任务,协助各级主管对所辖系统或楼盘进行日常维护及系统整改。

  2、协助各级主管收集所辖系统的各类技术资料及图纸。

  3、严格执行本工种所规定的操作程序及规章制度。如是检修设备,施工前应认真查阅有关图纸资料,按要求对系统进行维护保养或整改施工,做好保养日志。

  4、绝对保证人身及设备的安全,严禁带电操作,注重文明施工。

  5、承担所在楼盘的日常维修及有偿服务。在工作中,千方百计节约原材料和元器件。

  6、在处理维修任务时,要求态度热情,仪表整洁,配备维修用品及鞋套、手套、垃圾袋、抹布等用品,文明施工,技术精良,不允许与业主或其他施工单位人员发生争执。

  7、遇有维修任务,接维修工作单后,必须在15分钟内作出反应。如因材料、工具等原因,一时不能修复的,也应向业主说明情况,并报领班或楼盘工程主管,一般情况下,领班或工程主管应立即上报,申请解决。

  8、遇有紧急情况,应牺牲个人利益,绝对保证抢修任务按期完成。

  9、杜绝收取小费或收费不开票其他变相收小费现象。

  10、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遵纪守法,服从领导。

  11、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