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量回访保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协议条款实行竣工工程质量回访和保修。施工单位应按约定的保修项目、内容、范围、期限及保修金额和支付办法,进行保修并支付保修金。
2、 由项目部派人登门专访,收集顾客对工程施工意见,了解工程使用情况。
3、 对顾客进行质量回访,主要征询顾客对工程运行、使用一段时间后质量情况的意见,并填写《工程回访单》,请顾客签证。对顾客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并进行保修服务,使用户放心、满意。
4、 施工单位未按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和设施要求施工,造成的质量缺陷,由施工单位负责返修并承担经济责任;必须在接到修理通知以后合同约定期限内(无约定按7天计)派人负责修理。
5、 由于设计方面的原因造成的质量缺陷,由设计部门承担经济责任,由施工单位负责维修,其费用按有关规定由设计部门支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