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创优规划和实施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 贯彻GB/T19001-ISO9001系列标准,定期召开质量会,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以推进和改进质量管理工作。
2、 质量管理纳入标准化、规范化,做到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处于受控状态,每个过程都有《质量记录》,施工全过程实现可追溯性。
3、 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开展QC小组攻关活动和群众性的QC小组活动。
4、 施工中制定全面质量管理工作规划,超前探索和解决施工中的关键质量问题,消除质量通病,强化全员质量意识。
5、 在施工中既要做到事后检验,又要做到事前预防,把全面质量管理的方法切实用到施工生产的全员、全过程中去。
6、 实行“三服从、五不施工、一个坚决”。施工中强调:进度服从计划,计量支付服从工程质量,质量否决服从监理工程师;施工准备不充分不施工,试验未达到标准不施工,施工方案和质量保证措施未明确不施工,设计图纸没有自审和会审不施工,现场没有技术交底,重难点项目没有《作业指导书》不施工;质量不合格的工程坚决返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